标准的Ram TRX还不够吗?轩尼诗的1012马力猛犸应该可以做到这一点

摘要 轩尼诗不是无忧无虑的人。所以当它看到一辆700马力的皮卡时,它认为它可以做得更好。结果是轩尼诗猛犸1000,这是一个1012马力的公羊TRX。它

轩尼诗不是无忧无虑的人。所以当它看到一辆700马力的皮卡时,它认为它可以做得更好。

结果是轩尼诗猛犸1000,这是一个1012马力的公羊TRX。它应该能烧轮胎,就像亿万富翁烧钱点雪茄一样。

为此调音师采用了Ram的标准增压6.2L V8,并升级了增压器和皮带轮。轩尼诗还将联箱换成了不锈钢装置,增加了大流量排气装置,优化了功率输出的标定。

因此,马力比标准TRX高310马力,扭矩增加了319磅英尺。这意味着你可以在3.2秒内达到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

此外,轩尼诗还通过其庞大的越野第一阶段套件将庞大提升了2.5英寸,该套件还包括一个定制的带LED灯的前保险杠,20英寸的轩尼诗10辐轮毂,35英寸的越野轮胎和前悬挂调平套件,而皮卡还具有电子床罩和折叠台阶。

“RAM 1500 TRX的库存配置令人兴奋,但我正在寻找非凡的产品,”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Hennessey说。“猛犸1000的升级彻底将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皮卡变成了一款强大、视觉刺激、无可争议的独特产品。”

轩尼诗将只生产200辆拥有2年/24000英里质保的超级卡车。包括捐赠卡车在内,这头野兽的价格为135,350美元,不包括运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