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劳斯莱斯幻影带着微妙的更新到来

摘要 根据劳斯莱斯的说法,改款是由其客户推动的,他们恳求英国品牌不要对车辆进行任何重大改动。劳斯莱斯同意这一点,因为它相信其汽车的使用寿

根据劳斯莱斯的说法,改款是由其客户推动的,他们恳求英国品牌不要对车辆进行任何重大改动。劳斯莱斯同意这一点,因为它相信其汽车的使用寿命很长,最终成为品味高雅的永恒体现。

很难与这种情绪争论,因为宝马的第一辆幻影现在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那个超大的格栅在2003年有点大,但考虑到目前的汽车设计状况,相比之下它看起来很小。

劳斯表示,它的整容不是关于应该改变什么,而是关于应该保留和保护什么。

劳斯莱斯保留了幻影的姿态,并通过在著名的万神殿格栅上方的日间行车灯之间加入一条新的抛光水平线来增强它。劳斯莱斯还对著名的格栅进行了几乎不明显的几何变化,以使从正面看时的狂喜精神更加突出。

格栅现在被照亮,这是Ghost上首次引入的一项功能。大灯方面,它现在标配激光切割边框星灯,以在外部和内部著名的StarlightHeadliner之间建立视觉连接。

从侧面看,除了一套新车轮外,没有什么新的报道。有一个新的带有三角形刻面的3D铣削不锈钢轮子,可以完全或部分抛光。或者您可以选择新的圆盘轮,有抛光不锈钢和黑漆两种。

Rolls还直接响应客户需求。您现在可以订购带有深色镀铬格栅饰条、黑色发动机罩缰绳、挡风玻璃饰条和侧框饰件的Phantom。

内部几乎完全相同。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表示,它使方向盘略厚,为车主提供更紧密的感觉。

它仍然提供标准和加长轴距格式,后者针对的是被驾驶的车主。根据劳斯莱斯的说法,幻影现在主要受到喜欢驾驶的人的青睐。

我们不会在这里列出标准功能,因为没有标准Phantom之类的东西。每个新单元都是根据业主的确切需求和期望量身定制的。

甚至劳斯莱斯也将幻影称为空白画布,但它确实提到了劳斯莱斯Connected的首次亮相。这使车主能够直接从劳斯莱斯私人会员俱乐部Whispers向汽车发送地址。您现在还可以使用Whispers应用程序检查汽车的位置和状态。

为了说明Phantom的可能性,劳斯莱斯创造了PhantomPlatino。它以铂金的银白色饰面命名。

Platino的前排座椅采用精细的劳斯莱斯皮革制成,而后排座椅则采用织物软垫。然而,它不仅仅是任何织物。相反,劳斯莱斯结合了工厂生产的织物,而混合物的第二部分是竹纤维。

仪表板上的钟表被3D打印陶瓷包围,镶嵌在冰饰木镶中。

“我们敏锐地意识到我们的客户对他们的Phantom的尊重和喜爱。他们认为这是无法改进的;但在自然地尊重这一观点的同时,我们相信在我们追求绝对完美,”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TorstenMuller-Otvos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