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保时捷Taycan单电机后轮驱动起价81 250美元

摘要 为了实现其承诺,保时捷宣布推出基本型Taycan电动汽车,采用单电机和后轮驱动(RWD)。这种新的基本模型将Taycan的基本价格降至81,250美元左

为了实现其承诺,保时捷宣布推出基本型Taycan电动汽车,采用单电机和后轮驱动(RWD)。这种新的基本模型将Taycan的基本价格降至81,250美元左右,仍然比基本的特斯拉Model S Long Range Plus贵。令人惊讶的是,基本的泰康RWD配备了两种电池选项。

首先是79.2千瓦时的标准性能电池组。有了这个选项,你的基本Taycan产生401马力和254磅-英尺的扭矩,这对于单电机电动汽车来说并不坏。接下来是93.4千瓦时的高性能电池选装件,它将电机的输出功率提高到469马力和263磅-英尺的扭矩。

无论你选择哪种方式,性能数据都是惊人的,尽管没有Model S那么荒谬。基本的保时捷TaycanRWD在5.1秒内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小时,两种电池选项都达到了143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性能电池的最大充电容量高达225 kW,性能电池Plus的最大充电容量高达270 kW,这意味着两种电池都可以在25分钟内从5%充电到80%(SoC)。

相比之下,基本型S在3.7秒内从零变到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有趣的是,保时捷尚未公布这两种电池组的续驶里程,汽车制造商承诺在今年春天首次向保时捷经销商交付时披露这一消息。

同时,2021款特斯拉Model S Long Range Plus适用于EPA确认的402英里续航里程,而性能车型可实现287英里续航里程。说到续航里程,配备更高性能电池的Taycan 4S的EPA额定续航里程为203英里,因此我们认为250至270英里是基本型Taycan RWD的一个好选择。

尽管我们谈论的是入门级保时捷电动汽车,但泰肯RWD是许多标准设备的所在地。自适应减震器是标准的19英寸气轮,而空气悬架和更大的20英寸和21英寸合金是可选的。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 connections也是标配,无线(OTA)更新、抬头显示和Electrify America也是三年免费充电。

另一方面,客舱采用局部真皮内饰,配有电动可调前排舒适座椅。Taycan仍然像汽油动力轿车一样实用,后备箱提供407升行李空间,前部后备箱或后备箱提供84升行李空间。

2021款保时捷TaycanRWD将于2021年3月中旬抵达您最喜爱的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