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诺汽车公司在CES上推出新的Sion电动车原型和太阳能拖车

摘要 索诺汽车公司利用CES推出了下一代Sion EV原型车。看起来比之前的原型机精致多了。最新型号配备了许多组件,这些组件将在生产型号中找到

索诺汽车公司利用CES推出了下一代Sion EV原型车。

看起来比之前的原型机精致多了。最新型号配备了许多组件,这些组件将在生产型号中找到。这包括底盘和电机。

然而,最显著的变化是提高了太阳能电池板在车身上的集成。它们不再像拇指一样突出,而是用于一系列生产目的。

进入机舱,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变化,包括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改版的数字仪表组。不变的是仪表盘上长的青苔,这是为了过滤空气,调节湿度。

索诺表示,尽管达到了最低标准,但他们已经在信息娱乐系统和车辆应用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该公司没有透露太多细节,但表示我们可以远程访问气候控制系统,并实时跟踪收集的太阳能。

在内部生产结束时,Sion将配备加热前排座椅、巡航控制系统和四扬声器音响系统。我们还可以期待两个USB-C端口和一个环境照明系统。

Sion计划配备35千瓦时的电池,该电池将为电动机提供动力,电动机可以产生161马力(120千瓦/163皮秒)和199磅英尺(270牛米)的扭矩。这将使汽车在WLTP循环中行驶158英里(255公里),命中速度高达87英里/小时(140公里/小时)。

当然,25,500美元(30,796/22,674美元)电动汽车还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全天为车辆充电。这取决于充电量,但该公司表示,由于太阳能电池板,德国人有望达到每天22英里(35公里)的里程。

除了展示新的Sion原型,索诺还推出了一款太阳能拖车。顾名思义,这是一辆上面装有太阳能电池板的半挂车。尽管该公司没有对预告片说太多,但他们指出,这凸显了其太阳能电池板在“各种移动应用”中的潜在用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