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暗黑破坏神SV蒙特雷版是收藏家的梦想

摘要 从传说中的《暗黑破坏神》开始,兰博基尼的V12车型有十年的产品周期。这与《暗黑破坏神》的前身康塔奇(1974年至1990年出售)形成鲜明对比。

从传说中的《暗黑破坏神》开始,兰博基尼的V12车型有十年的产品周期。这与《暗黑破坏神》的前身康塔奇(1974年至1990年出售)形成鲜明对比。很快,兰博基尼Aventador S将被一款全新的车型取代。103010年是兰博基尼在1998年被大众集团收购后的一个重要过渡期。它的继任者Murcielago是大众控制下开发的第一款兰博车型,仅此一项就让《暗黑破坏神》在一些人眼中更受欢迎。当然,有些暗黑神比其他的更特别,比如SV蒙特雷版。

暗黑破坏神SV蒙特雷版于1998年上市,北美仅售出20款。

除了制造量有限之外,它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后轮前的三进气口设计,这种设计以前只在SE30/VT跑车上使用。然而,还有一个关键原因,为什么收藏家们会想在Bring A Trailer上拍卖这辆1998年的兰博基尼Diablo SV Monterey版:这是最后一辆带弹出式大灯的Diablo。1998年改款后,暗黑得到了固定式复合大灯。

此处出售的示例(20日15日)涂有华丽的海洋蓝色,带有银色SV图形。车身在2015年进行了重新喷漆,挡风玻璃、后侧板玻璃、尾灯、车窗玻璃和车身密封条也进行了更换。2015年还维修了配有倍耐力P Zero Ross轮胎的三片式18寸轮毂。其他外部特征包括可调节的尾部和四个排气管。

乘客会喜欢带有蓝色滚边和独特头枕刺绣的棕褐色真皮座椅。还有碳纤维口音,阿尔卑斯立体声和永恒的五速门控变速杆。时速220英里的里程表无疑会吸引司机寻找空旷的高速公路。

与所有《暗黑破坏神》一样,动力来自自然吸气式5.7升V1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530马力,扭矩为428磅英尺,比普通SV高出20马力。发动机是2018年改造的,只有12000英里。虽然拍卖要到1月19日才能完成,但最高出价(截至本文撰写时)已经达到了18.7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