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Eclipse Cross可以从任何地方打开车库

摘要 开始一次公路旅行,只是为了记住你忘了关车库门,这太糟糕了。但三菱有一个巧妙的解决方案,这意味着司机不会被强制返回。新功能叫myQ互联

开始一次公路旅行,只是为了记住你忘了关车库门,这太糟糕了。但三菱有一个巧妙的解决方案,这意味着司机不会被强制返回。新功能叫myQ互联车库,是我的三菱互联平台的一部分。它允许司机通过仪表板上的触摸屏直接打开或关闭车库门。

张伯伦集团汽车部门副总裁詹姆斯特里托(James Tritto)说,“如今,司机只能在车库门的视线范围内开关车库门。”“我们很高兴与三菱汽车合作,帮助改善驾驶员在车库控制方面的体验。MyQSmart车辆访问使三菱能够将智能车库控制功能集成到汽车的仪表盘触摸屏中,从而使驾驶员能够在旅程中的任何地方安全地控制、保护和监控车库门。”

该系统不再需要到车库门的视线,这意味着司机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打开或关闭它。如果孩子忘记带房间钥匙或需要让访客进来,这可能会派上用场。这项功能将于2022年在三菱Eclipse Cross上首次亮相,最近它进行了一次重大改变。车主将能够在他们的标准8英寸智能手机链接显示音频(SDA)系统上直接使用车库开启器。三菱正在努力将这一功能集成到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中。

这项技术有助于消除汽车挡风玻璃和遮阳板上的混乱。司机不再需要在遮阳板上夹一个单独的车库门开启器,汽车制造商也不需要在车顶板上包括一个专用按钮。奥迪采取了类似的方法,将车库控制设备集成在触摸屏上,并内置收费通行证,因此司机不再需要在挡风玻璃上安装单独的通行证。

三菱表示,从2018年到2020年,Eclipse Cross车主也将可以通过我的三菱连接应用访问myQ互联车库。要访问该功能的内置版本,请转到我的Mitsubishi Connect应用程序,找到服务页面,然后选择myQ Connected Garage。从那里,它会显示你是否有一个支持myQ智能车库的开门器。如果你找到一个可用的开瓶器,只需点击“添加集线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