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的MultiPro尾门变得更加容易接近

摘要 在2019车型年,通用为GMC Sierra推出了MultiPro尾门,随后在2021年更名为雪佛兰Silverado的MultiFlex尾门。当它首次推出时,这种创新的

在2019车型年,通用为GMC Sierra推出了MultiPro尾门,随后在2021年更名为雪佛兰Silverado的MultiFlex尾门。当它首次推出时,这种创新的尾门仅作为SLT、AT4和Denali Sierra更昂贵的内饰的标准配置,但GMC正在扩展其可用性,使其比新福特F-150更具优势。

对于2021款GMC Sierra,MultiPro尾门将作为SLE和Elevation内饰的标准配置提供,这意味着它现在将成为除入门级车型以外的所有GMC Sierra 1500内饰的标准配置。

基本款的车主不必错过,因为MultiPro尾门将以595美元的价格上市。自从Sierra于2019年推出以来,MultiPro尾门一直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所以GMC希望扩大其可用性也就不足为奇了。

随着更多标准装备的提供,2021款GMC Sierra不可避免的会受到涨价的影响。入门级和SLT内饰比去年贵了400美元,而德纳里内饰的价格上涨了500美元,AT4内饰上涨了600美元。另一方面,Elevation的内饰价格贵了900美元,而SLE的价格涨幅最大,零售价多了1000美元。

GMC的MultiPro尾门由触摸面板、遥控钥匙或床上的按钮操作,并提供六种不同的配置。它仍然可以像传统尾门一样打开和关闭,或者两块铝板可以根据不同情况分别升起或降下。例如,当降低主闸门时,内闸门可以用作负载停止装置,以防止长物品滑出。它还可以用作站立式工作站,或用作更容易接近床的台阶。即将推出的悍马EV皮卡也将与GMC的MultiPro尾门一起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