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福特Expedition将随着新的基本配置变得更便宜

摘要 福特远征一直在和雪佛兰tahoe竞争,最近表现更好。除了在2021年提供更时尚的STX变体,它仍然是一款出色的牵引机器。这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

福特远征一直在和雪佛兰tahoe竞争,最近表现更好。除了在2021年提供更时尚的STX变体,它仍然是一款出色的牵引机器。这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但由于其成功的销售,仍然可能阻止其发挥全部潜力的一个主要障碍是其价格。考虑到这一点,福特现在又增加了一款价格不到50英镑的新车型。

新型号为XL STX,其基本建议零售价仅比XLT的装修成本低49,995-2,815美元。

这一定价使其更具吸引力,但有两点需要注意。首先,它不是一辆价格低于5万美元的SUV。加上169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你将交出51690美元。另一件要记住的事情是,这种新的变体在人们移动时并不实用。这是因为你失去了所有其他车型的标准第三排座椅。它还错过了一些其他重要功能,包括福特Co-Pilot360驾驶员辅助套件、后部驻车传感器和卫星无线电。扩展的Max格式也不可用。

不过,得益于光滑的黑色镜盖和光滑的黑色前格栅,它看起来确实更时尚。XL STX上的18寸轮毂也涂上了一种叫“磁性金属”的阴影。尽管缺少许多标准功能和看似有限的功能,但你仍然可以根据需要获得全轮驱动,你还可以在XL STX的引擎盖下找到其他探险车型使用的3.5升EcoBoost V6。对于那些想要Expedition的外观和牵引能力而不选择较小的第三排座位区的人来说,这可能是理想的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