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方自动紧急刹车可以防止很多小车祸

摘要 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密切相关机构高速公路损失数据研究所(HLDI)报告称,自动紧急制动技术可能会减少多达10%的财产碰撞索赔。该研究所声

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密切相关机构高速公路损失数据研究所(HLDI)报告称,自动紧急制动技术可能会减少多达10%的财产碰撞索赔。

该研究所声称,这项技术只是其研究的三项独立安全功能之一,旨在将碰撞减少两位数。其他功能是自动前方紧急制动和前方碰撞警告。

像前面的自动紧急制动(AEB),如果备份自动EB在倒车时检测到物体,它也会停止汽车。由于倒车时速度较慢,伤害程度较低,但由于视力受损,会发生很多事故。

HLDI报告称,2010年至2017年间,因碰撞造成的损失在2000美元以下的保险索赔占所有索赔的17%。预计索赔金额为80亿美元,这项技术可以避免其中的大部分。

此外,你可以节省更多的不只是损坏汽车。该研究所还发现,与财产损失责任索赔相比,后AEB的车辆数量减少了28%。

HLDI高级副总裁马特摩尔(Matt Moore)表示,“我们还没有发现任何其他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减少汽车和其他财产损失的索赔。”

虽然摄像头和传感器有助于减少碰撞索赔,但其效果并不令人满意。驻车传感器的财产损失和责任理赔只降低5%,对碰撞理赔的影响小很多。同时,根据HLDI的数据,倒车摄像头对财产损失索赔的影响更小,对碰撞的影响在统计上是微不足道的。

虽然与减少有关的数字很大,但实际提供自动支架后曝光的汽车制造商数量很少,因此HLDI的样本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受到限制。这项研究考虑了2015-2018款斯巴鲁车型和2014-2015款通用车型,因为它们都提供和不提供技术。

反正随着汽车越来越高科技,所以维护成本也更高,这项技术可能会对你的钱包产生重大影响,因为它可以防止低速事故,但事实证明,这种事故相当严重,而且代价高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