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滑床露营车不适合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

摘要 通用汽车权威机构一直在向那些想知道如何将滑入式露营车安装到雪佛兰科罗拉多中型皮卡或其公司堂兄GMC Canyon上的读者提问。毕竟在全尺

通用汽车权威机构一直在向那些想知道如何将滑入式露营车安装到雪佛兰科罗拉多中型皮卡或其公司堂兄GMC Canyon上的读者提问。毕竟在全尺寸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上可行,在科罗拉多和Canyon)中型车上不可行。

通用汽车在《科罗拉多州和峡谷》车主手册的相关部分明确指出了这一点:“这辆车既不是设计用来也不是用来搭载出租车露营者的,”它说。“在车辆上安装滑入式野营车或类似设备可能会损坏车辆,修理不包括在车辆保修范围内。不要在车上安装滑入式野营车或类似设备。”

没有比这更清楚的了。但是,这马上引出了一个补充问题:问题是什么?为此,我们把你交给梅根索尔,她是雪佛兰卡车和全尺寸SUV的公关经理。

她解释说,“当我们开始在当代科罗拉多州开发建筑时,市场上没有像我们这样的中型底盘。”“自然,没有人做出适合他们的滑入式露营车。因此,我们没有针对特定的连接条件设计或测试该架构。”

一些滑入式露营车已经安装在科罗拉多州,如Outfitter Manufacturing的Caribou Lite Camper。即便如此,用例显然是不可取的。

此外,这可能不会在当前第二代科罗拉多或峡谷的生命周期中发生变化,尽管它不一定适用于其替代产品。在未来的下一代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预计2022日历年将是2023车型年的结束。如果通用现在觉得中型皮卡有足够的需求容纳滑入式露营车,那么2023年的科罗拉多和2023年的峡谷应该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