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 truck的玩具版也延期了

摘要 如果说特斯拉因为一件事而出名——除了疯狂的高估值、怪异的CEO和尖端的自动驾驶技术——那就是在推出产品上比承诺的要晚。该公司的第一款

如果说特斯拉因为一件事而出名——除了疯狂的高估值、怪异的CEO和尖端的自动驾驶技术——那就是在推出产品上比承诺的要晚。该公司的第一款跨界车特斯拉Model X已经被推迟了多次,因为开发时间比预期长得多,部分原因是其复杂的猎鹰翼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第二代Roadster原定于今年推出,但现在因为在其他更紧迫的项目中的位置而推迟到2022年。我们期待特斯拉赛博卡车有所作为。

这真实地说明了玩具制造商美泰对特斯拉的了解,进而证明了其遥控迷你风火轮网络卡车已经延迟了5个多月。有没有太多的道理?也许吧,但不是。

据彭博新闻报道,美泰公司的迷你遥控特斯拉赛博卡车玩具原定于本月开始发货,但由于“不可预见的生产问题”,已推迟至2021年5月。泰国现在正在“努力确保这些产品在2021年5月1日前到达”。

如果你是预购了一个RC风火轮玩具的众多客户之一,希望把它作为节日礼物送给你,那么这真是一个可怕的消息。然而,由于全年的全球疫情,在经济的各个部门中有许多延迟、取消和短缺,这没有太大的影响。

今年2月,Tai发布了两款不同的“专业收藏家产品”特斯拉Cyber truck玩具,并立即开始接受预订。一个是即将上市的电动超级卡车的定价,规模为13,336,064,售价20美元,另一个是规模为13,336,010的车型,售价高达400美元。两个版本现在似乎都卖完了。

与此同时,全尺寸特斯拉Cyber卡车目前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生产双电机和三电机装饰,而基本的单电机卡车要到2022年才能开始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