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2021款福特野马酷炫的直背软顶

摘要 2021年,福特野马是最受瞩目的全新车型之一。虽然它最近宣布推迟交付,直到2020年的明年夏天,但野马一直以一致的速度为客户预订位置。此外

2021年,福特野马是最受瞩目的全新车型之一。虽然它最近宣布推迟交付,直到2020年的明年夏天,但野马一直以一致的速度为客户预订位置。此外,“蓝色椭圆形”似乎还有其他功能没有正式发布。

Bronco6G论坛刚刚发布了一张图片,首次展示了Bronco的Fastback软顶床罩在预生产原型上的情况。到目前为止,福特只向我们展示了硬顶。软车顶的存在传闻已久,因为倾斜的后车顶支撑提供了理想的贴合性。

软顶可能作为附件提供,Bronco客户在特定目录中将有数百个这样的附件。这也意味着顶部可能无法直接从工厂获得。现在要花多少钱还不知道。进一步查看单幅图像,注意车尾部分向尾灯方向向下倾斜的角度。双门车型和四门车型之间的角度是不同的,这意味着每个软顶设计都会不同。

这两扇门会有快速安装的软顶吗?目前,这还是一个谜。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福特表现出了倾听Bronco客户偏好的真诚意愿。该汽车制造商最近宣布,由于高需求,它现在将为Sasquatch套件提供七速手动变速器。最初,10速自动变速器是唯一的变速器。客户的意见对Bronco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Jeep是另一个与herdsman有长期买家关系的品牌。福特社区和Jeep团队深知越野社区的持久性和紧密联系。

如果快背软顶只适用于四门车型,但双门车迷会喊出来,那么福特很可能会改变主意。让你的声音得到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