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想造一辆更快的野马Mach-E

摘要 50多年来,野马铭牌一直是高性能旅行车的代名词,因此将其应用于电动跨界车是一个冒险的举动。福特准备推出野马Mach-E,这款车可以说是汽车

50多年来,野马铭牌一直是高性能旅行车的代名词,因此将其应用于电动跨界车是一个冒险的举动。福特准备推出野马Mach-E,这款车可以说是汽车制造商几十年来最重要的车型之一,但要确保电动SUV符合野马的名字,对福特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最大的挑战是,作为一个设计团队,我们如何利用Mustang实现双重飞跃?”福特全球电池电动车品牌总监Jason Castriota告诉《路与径》。“因此,我们不仅要做电动野马,还要做电动SUV野马。”

人们发现,福特野马这个名字将面临同时计划推出新电动汽车的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因此决定命名为Mus-E Mach-E,随着新电动汽车的激增,福特的电动SUV不得不脱颖而出。

卡斯特里奥塔说,“对于车队来说,很明显这辆车一定是野马。”“这导致了车辆结构、比例、轮廓,当然还有动力传动系统和车辆性能的巨大变化。”

从长长的引擎盖到肌肉发达的挡泥板和连续的尾灯,Mach-E分享了许多来自野马小马汽车的造型线索。尽管如此,福特仍然准备面对来自狂热分子的强烈反对。这让卡斯特里奥塔担心向野马俱乐部主席赠送马赫-E。

"例如,他们双臂交叉,表情严肃."但是他们一旦看到SUV的潜力,就服气了。“他们明白我们不会拿走他们所爱的东西。这是马厩里的另一匹好马。”

Mach-E不仅长得像野马,表演也像野马。本月初,福特发布了全新顶级野马Mach-E性能版,额定功率480马力,扭矩634磅-英尺,0-62英里/小时加速仅需3.5秒。但Castriota承认,未来可能会有更强大的变体加入阵容。“可以想象,我们有望将野马Mach-E发展成更高性能的版本。”

虽然这是SUV第一次加入野马家族,但Castriota并不认为这个昵称可以适用于每一种体型。他说:“我当然不会想到野马皮卡。”"或者野马商用货车."然而,他不排除福特将野马品牌扩展到Mach-E以外的可能性,“我认为能够捕捉性能并快速自由地移动人们的车辆……我们认为绝对值得探索伟大品牌的其他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