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MTM的1001马力奥迪RS6旅行车达到207英里每小时

摘要 车迷们会记得布加迪威龙在2005年首次亮相时,那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它的四涡轮,1000马力的8 0升W16发动机,0到60英里 小时的加速时间为

车迷们会记得布加迪威龙在2005年首次亮相时,那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它的四涡轮,1000马力的8.0升W16发动机,0到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2.7秒,最高时速为253英里/小时。接下来的十年半,时代变了。今天,你可以去MTM这样的调谐器,花一些现金和奥迪RS6 Avant的钥匙,然后坐上与威龙竞争的1001马力超级旅行车。

MTM在9月份发布了其Bonkers RS6调谐包的功率系数,表明它将在2.8秒内达到0至62英里/小时,并在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8.2秒内达到124英里/小时。

由于其quattro AWD提供了足够的牵引力,即使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被关闭,MTM RS6的冲刺速度也毫不费力,达到了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丝毫没有戏剧性。然而,除了看起来笨拙之外,这个测试似乎证实了MTM关于RS6的0-62时间的说法,根据GPS数据,这是2.79秒。

视频后面,MTM调校的奥迪RS6 Avant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达到333 km/h(约207 mph),且没有强制限速。这仅比该车211英里/小时的标称最高时速低4英里/小时,比工厂RS6 Avant能做到的速度快21英里/小时。如果你想知道,答案是肯定的:在公共道路上,这个速度看起来绝对可怕。

Maudi RS6 Avant以其体积比功率输出而闻名;RS6的引擎盖下只有一台4.0升V8发动机。它的排量只有布加迪威龙的一半,每升能输出惊人的250马力——与科尼赛克One: 1相差不远。现在是速度狂热者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