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炫酷的大众越野车延迟发布

摘要 就在几周前,大众似乎还在筹划一款全电动越野SUV,一度传闻是ID Ruggdzz。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最近为铭牌ID Junglezz注册了商标,这比

就在几周前,大众似乎还在筹划一款全电动越野SUV,一度传闻是ID Ruggdzz。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最近为铭牌ID Junglezz注册了商标,这比非大众ID.4的数字命名方案更适合越野车,最近还确认了即将推出的ID.6,目标是2023年推出。不用说,我们的兴奋和兴趣是真诚的,但现在可悲的是,公众似乎并不一样。

Autocar报道称,公司高管已经正式将rugdzz/Junglezz项目推向高炉,没有重新安排开工日期。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施塔特(Ralf Brandstatter)表示,“我们已经把它放在抽屉里了。”“这并不是说不会建,而是我认为你不会很快看到。我们有更重要的项目正在进行中。”

这一点真的很遗憾,因为自从retro ID越野车确定之后,车辆就一直是我们对越野车最后的希望,这只是一个概念。对于大众设计爱好者来说,好消息是,ID Buzz van概念车(可能叫做ID.7)的量产版将于2022年到期,将被用作“该品牌的光环车”。据说最后的设计和概念很像。

那些希望大众生产全电动SUV的人不仅有新的ID.4,还有一个名为ID.4 GTX的高性能版本。取代基本ID.4的201马力,GTX将拥有约302马力的功率,更快的加速和更具侵略性的造型。它的越野能力可能相当有限,这意味着它将不再是福特Bronco Sport的竞争对手,也不会是丛林迷。计划中的其他ID车型包括传闻中的ID.1和ID . 2 city以及小型紧凑型掀背车,但它们很可能只在海外销售。

越野电动车还处于起步阶段。到目前为止,它们主要局限于昂贵的汽车,如Rivian和GMC汽车。可惜大众选择了让这款车出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