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揭示购买二手车的风险

摘要 虽然从财务角度来说买二手车很诱人,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各种风险。一位名叫卢修斯杰克逊的男子从佛罗里达州的经销商那里用现金购买了一辆二手

虽然从财务角度来说买二手车很诱人,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各种风险。一位名叫卢修斯杰克逊的男子从佛罗里达州的经销商那里用现金购买了一辆二手2018款特斯拉Model 3后,发现了这个问题。

虽然他的9000英里的Model 3看起来状况良好,并且有一个干净的标题,但杰克逊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发现他的车辆发生了严重的车祸,前部的修理费用为34000美元。然而,这并没有反映在他购买时可收回的所有权上。后来杰克逊发现他的Model 3已经在汽车拍卖网站上挂牌了,事故造成的损失显而易见。

根据WSB电台的报道,杰克逊的故事并不是第一辆以清洁名称出售的受损或有缺陷的汽车。据说缺少侧帘式安全气囊的丰田4Runner也骗了几个车主。这解释了为什么丰田在五年内有七个不同的主人。

4Runner和Model 3都在德克萨斯州获得了干净的头衔,令人惊讶的是,没有任何违法行为。根据德州法律,除非修车费用超过车的价值,否则车的所有权还是原来的名字。这意味着,即使是一辆3.3万美元的汽车,其3.1万美元的巨额修理费也不会体现在标题上。progressive Casualty Insurance Company正在出售许多以这种方式出售的类似车辆,但他们的回应只是证明他们符合德克萨斯州的法律。

对卢修斯杰克逊来说,他曾经梦想的汽车已经变成了一场噩梦。他说,“如果我要转卖,价值可能会减少一半。”“我刚刚损失了2万美元。”特斯拉得知杰克逊的不幸故事后,公司取消了保修,甚至剥夺了他使用充电站的权利。

那么,如何知道二手购买是否安全呢?根据汽车欺诈专家的建议,你应该掌握NMVITIS报告或全国机动车所有权信息系统。该报告应指出过去的事故,这些事故并不总是反映在Carfax报告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