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可能制造宾利首款电动汽车

摘要 宾利正在准备大规模的电动车攻击。这个英国品牌表示,到2025年,其整个产品线都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然后到2030年实现全电动化。宾利

宾利正在准备大规模的电动车攻击。这个英国品牌表示,到2025年,其整个产品线都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然后到2030年实现全电动化。宾利将于2025年推出首款电动汽车,作为豪华乘用车提供。目前还不清楚这款车是否会更名或采用现有的铭牌,如宾利飞驰,但据Autocar报道,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新车型实际上不会由宾利制造。

这款代号为Artemis的电动汽车将采用定制的大众集团架构,并将与2021款奥迪e-tron GT共享。据报道,奥迪将在其工厂制造车身,然后运输到英国由宾利完成。

宾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我们于1936年在克鲁县开始建设。我们已经在电气化基础设施和认证方面投入了数亿美元,因此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但值得注意的重要一点是,我们仍必须保持竞争力,并努力确保克鲁生产的汽车尽可能多。是我们集团的一部分,所以我们必须证明我们是最好的选择,但从品牌的角度来看,确保一切都能在这里建造是我们的使命。”

Hallmark承认宾利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实际上可能是由奥迪制造的,很可能是在德国内卡苏尔姆的Bollinger Hofe工厂生产的,那里的e-tron GT刚刚下线。

“是的,我们可以先给未上漆的车身上漆,然后再做剩下的工作——一直到定制装饰和内饰,这是可行的,但我们在现场创造了令人难忘的增值记录,非常值得。今天,我可以说这辆车的任务就是把它放在克鲁。”他说。

霍尔马克解释说:“在豪华方面,奥迪将在五到十年内与保时捷在运动性方面比现在有更多的协同效应。与奥迪合作是机遇,而不是风险。”“我们将与姐妹品牌建立关系,并乐于这样做。它向宾利的未来发出了一个强有力的信息,即我们是集团的战略组成部分——我们很兴奋,并正在前进。”

因此,尽管它将是奥迪的基础,但宾利似乎有信心其第一款电动汽车将满足该品牌的高期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