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自动支付技术应用于2级壁式充电器

摘要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家里给特斯拉充电是拥有一次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能保证每天一开始就充满电,又能减少花在超级充电站的时间。不幸的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家里给特斯拉充电是拥有一次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能保证每天一开始就充满电,又能减少花在超级充电站的时间。不幸的是,如果你是一个租房者,隔夜收取2级费用是一个稍微复杂的建议。

这并不是说没有解决方案,或者说一些公寓楼还没有安装特斯拉的2级壁式充电器。但是,如果你是房东,除了营销上的好处,你就没有那么大的动力去装特斯拉充电器了。据Electrek周二报道,这种情况正在改变,因为特斯拉现在可以为其第三代墙式充电器实现自动支付。

那是什么意思?对于在建筑物内使用特斯拉壁式充电器的人来说,这意味着他们再也不会免费乘车了。这也意味着目标充电网络中的其他充电器所有者现在可以从他们的投资中获得回报或收回部分电费。

现在,如果你是特斯拉车主,这听起来很无聊。免费充电很酷吧?但是,如果有激励措施来鼓励所有者和管理者现在安装更多的充电器,因为它们不会造成财政浪费,那么它们更有可能被安装在更广泛的地方。

当然,特斯拉在这里并没有什么新的尝试。ChargePoint一直在为公寓和公寓收费系统提供内置的支付处理功能。尽管如此,正如Electrek指出的那样,特斯拉仍然是市场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之一,因此向那些不需要适配器的车主开放电动汽车将进一步鼓励电动汽车的所有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