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半数儿童希望父母购买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摘要 新的研究表明,超过一半的英国儿童希望他们的父母改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变得更加环保。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对大约1250名7至12岁

新的研究表明,超过一半的英国儿童希望他们的父母改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变得更加环保。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对大约1250名7至12岁的儿童进行了一项研究,发现54.2%的儿童试图通过回收、再利用甚至更换他们的汽车来让他们的父母对环境更加友好。

超过三分之二的受访儿童称赞电动汽车(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优势,其中67.8%的人认为零排放的汽车对地球有益。这项研究还询问了父母,其中55.3%的人表示,他们的孩子希望他们将来拥有一辆电动汽车。

标致的研究还揭示了孩子在父母购买决定中的作用,十分之七的孩子表示,在购买大件商品时,会征求他们的意见。约72.2%的人表示被要求或参与购买汽车或度假村等活动。

标致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大卫皮尔(David Peel)表示,这项研究的结果令人鼓舞,年轻人推广电动汽车。他还表示,孩子对父母的影响将有助于改变消费者的行为。

他说,“很高兴看到下一代汽车买家对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如此感兴趣,并知道他们了解这些汽车对环境的积极影响。”“考虑到这一点,通过我们的研究,我们可以看到有影响力的孩子对父母做出的购买决定非常积极。”

这个消息传来的一年里,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行驶在英国的道路上。根据在英国收集车辆注册数据的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数据,到2020年前9个月,电动汽车的销量已经增长了165%。截至9月底,已有超过6.6万辆新电动汽车上市。已注册,2019年同期为2.5万。

尽管冠状病毒疫情几乎完全关闭了英国的工厂和经销商,但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却增长了5%以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情况也差不多,目前占新车销量的3.4%。2019年前9个月,约有23,000辆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注册,但到2020年同期,这一数字增加到42,000多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