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将电动车产量提升至每月5000辆以上

摘要 中国媒体报道称,蔚来正在开发一种新的150千瓦时电池组。NIO很高兴地宣布,10月29日,本月第5000辆电动汽车下线,这意味着该公司将首次每月

中国媒体报道称,蔚来正在开发一种新的150千瓦时电池组。

NIO很高兴地宣布,10月29日,本月第5000辆电动汽车下线,这意味着该公司将首次每月生产超过5000辆电动汽车。

这家中国厂商明显在崛起,几个新的月销量记录,新上市的NIO EC6机型(新增NIO ES6和NIO ES8)。

NIO还没有自己的工厂,但它正在使用JAC-NIO先进制造中心,这是一家在合肥的合资企业。

此外,据中国非官方媒体报道,蔚来汽车正在研发新的150千瓦时电池组,将与目前已有的70千瓦时、84千瓦时和100千瓦时版本一起使用。

外观将与之前的包装相同,因此与现有型号和电池更换站兼容。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唯一的办法就是大幅提高细胞能量密度。

NIO EV的容量为150千瓦时,一次充电应该可以行驶900公里(559英里)到NED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