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Giga柏林建设进度: 2020年10月31日

摘要 距离我们上次在德国柏林附近的Gr nheide考察特斯拉Giga Berlin已经过去了三个星期。哇,工厂的建设进展非常快。在_wolfpack_berlin于20

距离我们上次在德国柏林附近的Gr nheide考察特斯拉Giga Berlin已经过去了三个星期。哇,工厂的建设进展非常快。

在_wolfpack_berlin于2020年10月31日录制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巨大的油漆车间设施正通过一些其他结构达到最终形状。冲压厂的基础有了很大的进步,这让我们想起了德克萨斯州Giga Austin的工厂。一般来说,所有的建筑都比较大,都在使用墙壁和屋顶。

按照这个速度,我们毫不怀疑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尽管上海技嘉、柏林技嘉或德州技嘉在技术和方法上存在差异,但特斯拉仍然在各地高速发展。

特斯拉Gigafactory 4(又名特斯拉Giga Berlin):

位于柏林(德国勃兰登堡Gruehead),靠近新机场。

Y型3/Y型将从2021年开始生产。

还将生产电池(确保模块/封装)和动力系统。

估计每年50万人(非官方目标)最初是15万人。

预计投资40亿欧元(非官方)

预计10,000个工作岗位(非官方)

特斯拉model Y可以使用:4680电池、结构电池组、大型铸件(汽车的前部和后部)和创新的喷漆工艺(Geico Taikish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