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C5雪佛兰克尔维特是为娱乐而生

摘要 很容易迷失在定制车的世界里,却忘记了它的全部意义。归根结底,汽车是用来驾驶的,而这正是这辆C5Chevy Corvette的驱动力。由张志贤(Te

很容易迷失在定制车的世界里,却忘记了它的全部意义。归根结底,汽车是用来驾驶的,而这正是这辆C5Chevy Corvette的驱动力。

由张志贤(Teo)拥有和建造,张志贤是发动机制造商和调音师。这款车的性能始于2003年的雪佛兰科尔维特Z51 50周年纪念版。然而现在,肯定是多了一点。

在外观上,我们看到了一些微小的美学改进。螺旋金属外观的颜色由后部的新碳唇补充,而Ace Alloy的定制车轮位于角落。

Teo说:“这些是组合车轮。它们看起来像原来的轮子,但它们不是。”“因此,它们看起来像是C6 Z06车轮和C5 Z06车轮的组合。他们是售后市场,但他们旨在消除大型制动套件。”车轮的轮胎宽度与标准的C5 Z06轮胎相同,前尺寸为265,后尺寸为295,虽然直径从前到后设置为18英寸的平方。引人关注的是日东NT05轮胎。

进入机舱,我们发现了Corbeau FX1 Pro座椅和一个新的赫斯特短换档器。

然而,大新闻并没有出现。这辆雪佛兰科尔维特配备了Teo公司制造的全新6.2L锻造发动机。

“我喜欢制造马达,”Teo说。"我想要一个更重的铸铁块,但我就是喜欢那样."

Teo保留标准红色C5 Z06 5.7L燃油轨盖备货,带卧铺外观。也就是说,发动机现在有了带端口的C5 Z06头和一个新凸轮。还有一套Dynatech长管联箱,大流量cat管接Borla消声器。总而言之,车主声称使用91种泵气才能在车轮上有505马力。

Teo还通过改造后的扭力管、C6 Z06离合器和4.10后端升级了动力传动系统,而悬挂在四个角都受到了C6 Z06的冲击,前后受到了霍奇基斯摆杆的冲击。

Teo说:“我保留了GM系列,但下一款。”完美的是前六活塞Stoptech制动和后C6 Z06制动。

这是一个深思熟虑的结构,专为一件事而设计——驾驶是一种乐趣。最后,不就是这些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