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钻机制造商斯堪尼亚在卡车拖车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以节省燃料

摘要 斯堪尼亚是欧洲最大的大型钻机制造商之一,并宣布了一项研究合作伙伴关系,将开发覆盖着太阳能电池板的拖车,旨在为插电式混合动力卡车提供

斯堪尼亚是欧洲最大的大型钻机制造商之一,并宣布了一项研究合作伙伴关系,将开发覆盖着太阳能电池板的拖车,旨在为插电式混合动力卡车提供动力。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初步测试发现,瑞典的节油潜力为5%至10%。在西班牙等阳光充足的地区,节省的燃油可能是这个数字的两倍。

研究伙伴关系中使用的卡车将由瑞典货运卡车Ernst Express用于日常运输任务。同一家公司与斯堪尼亚合作测试了世界上第一条电力道路和架空线路。Ernst Express将运营一辆配备有18米长太阳能电池板拖车的卡车,拖车侧面和顶部的总面积为140平方米。

在瑞典使用时,估计太阳能电池板每年可以产生14000千瓦时的电力。该项目还研究了当电池充满电,卡车停放时,拖车是否可以将电力反馈到电网。预研究检查了瑞典中部的运行,并在模拟中发现可以节省5%到10%的燃料。瑞典从春天到秋天都有足够的阳光来发电,除了夏天,那里阳光充足,虽然阳光很弱。

斯堪尼亚说,西班牙南部的日照时间比瑞典多80%。该项目由瑞典政府的创新机构Vinnova公开资助。盛夏为这个项目制造太阳能电池板,乌普萨拉大学正在进行先进的研究和更高效的太阳能电池。

目前还不清楚这项测试何时会推向现实世界,或者何时戴太阳能电池拖车可能会变得司空见惯。也没有提到插电式混合动力大型钻机的电池电量会有多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