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起亚Stonic GT Line以其更加运动的风格和轻型混合动力系统在欧洲上�

摘要 当我们等待起亚北美推出其最新的Stonic mini跨界车时,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正在通过最新的GT系列扩大其在欧洲的Stonic产品组合。它有一系

当我们等待起亚北美推出其最新的Stonic mini跨界车时,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正在通过最新的GT系列扩大其在欧洲的Stonic产品组合。它有一系列更运动的视觉升级以及一个新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后者是首次在新的Stonic中提供。

2021年,起亚Stonic GT Line已经在英国和其他欧洲市场销售,基本价格为18195英镑(约合2.37万美元)。但是我们真正喜欢Stonic的是GT Line和GT Line的S装饰。它有一个新的Smartstream涡轮增压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配有轻度混合动力起动机发电机(MHSG)和锂离子电池组。

MHSG将在紧急加速时提供额外的动力,并在某些驾驶条件下切换到“发电机”模式来补充电池。结果是更强大的性能,更少的排放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所有这些因素都是小型跨界车想要的。更重要的是,动力系统产生118马力和127磅-英尺的扭矩,这对于一个可能更小的汽油发动机来说是非常出色的。

新起亚Stonic GT系列配备了标准的线控离合器iMT六速手动变速器,这是一种电子手动变速器,可以利用从踏板到离合器的机械连接。它也可以与轻型混合动力系统一起使用,在信号灯亮时关闭发动机。

如果你不喜欢手动划船,那么2021款起亚Stonic GT系列还将选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在这种配置下,起亚调整了发动机以提供更大的扭矩,高达148磅-英尺。然而,与Seltos强大的全轮驱动系统相比,Stonic严格来说是一款前轮驱动车辆。

在造型方面,Stonic GT系列拥有对比鲜明的双色调油漆、独特的17英寸车轮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防滑板也是标准配置,可以订购六种主要颜色。根据起亚的说法,Stonic GT系列可以在10.4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在手动和自动配置下的最高时速为115英里/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