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Ram 1500 TRX的很多配件正在准备中

摘要 在所有酷皮卡中,最酷的皮卡之一是2021 Ram 1500 TRX。为Ram 1500系列皮卡提供了600多种附件,其中100多种是专门为热棒TRX皮卡开发

在所有酷皮卡中,最酷的皮卡之一是2021 Ram 1500 TRX。为Ram 1500系列皮卡提供了600多种附件,其中100多种是专门为热棒TRX皮卡开发的。正式设计的零件的美妙之处在于它们易于安装,不需要切割或制造。

官方配件也是在工厂测试设计,并附带出厂保修。通常情况下,如果买家决定购买,他也可以使用皮卡的购买价格来融资。在1500 TRX的众多配件中,床运动杆的价格为1195美元,皮卡床的备胎支架为995美元,带可调背带的床栏为250美元,后床踏板为395美元,踏脚板为995美元,铝制岩石栏杆为1195美元,照明套件似乎可以安装在运动杆上,价格为595美元。

业主花同样的钱在其他地方也能找到类似甚至更好的质量。然而,那些希望尽可能将车辆保持在Mopar状态的人可能更喜欢官方配件。对于那些不熟悉TRX的人来说,它是一头野兽。Hellcat 6.2升机械增压V-8安装在引擎盖下。

发动机产生702马力和650磅-英尺的扭矩。一辆大型皮卡可以在4.5秒内达到60英里每小时,在12.9秒内跑完1/4英里。受轮胎限制,其最高时速为118英里。以超级跑车的标准来看,它肯定没有那么快,但考虑到它是一辆皮卡,这令人印象深刻。

TRX的首次交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首批交付的产品将是推出版车型,满载销售,售价为9201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