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将于2021年为斯图加特机场提供自动泊车服务

摘要 梅赛德斯-奔驰及其技术合作伙伴博世并不羞于将大众停车服务服务带给公众的集体愿望,并且得益于2021年斯图加特和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未

梅赛德斯-奔驰及其技术合作伙伴博世并不羞于将大众停车服务服务带给公众的集体愿望,并且得益于2021年斯图加特和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未来越来越接近现实。

梅赛德斯-奔驰周一宣布,博世和停车场运营商Apcoa将在斯图加特机场的P6停车场部署自动停车服务(AVP)系统。据该汽车制造商称,其旗舰产品2021 S级有一个可选的“预安装”,最终将启用名为智能泊车试点(Intelligent Park Pilot)的功能,该功能将使汽车能够基于智能手机命令自行泊车,这是该车型的首次使用。

这是如何工作的。在斯图加特P6车库的入口后面,将有供AVP用户停车的空间。在确认汽车可以停车后,车辆将由基础设施本身引导,并被带到停车库的地下室。车辆停放后,会一直停留在那里,直到司机旅途归来,提示车辆回到车库外的空间。售票和支付也将自动进行,所以这是一个从汽车到飞机再回来的无缝过渡。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与博世合作开发这一系统,因为像AVP这样的系统不仅需要装备齐全的汽车。博世的摄像头将能够识别车库中的开放空间,并将这些信息发送到控制中心,控制中心随后将处理数据,并提供汽车从落客点到停车位的理想路线。以前,这种测绘是使用激光雷达传感器完成的,但博世现在有了基于摄像头的解决方案。

试点项目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尽管奔驰没有提供具体的发布时间表,但它确实表示将只为AVP提供两个空间,根据需求可以开辟更多的空间。

这并不是梅赛德斯和博世第一次尝试无人驾驶停车服务的概念。2017年,两人推出了自动停车服务系统,可与为该任务配备的选定E级车配合使用。梅赛德斯提供汽车,而博世依靠其在基础设施方面的经验。这是一个自然的扩展,它第一次将带有生产选项的实际生产汽车纳入了考虑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