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将采用Jeep herdsman的折叠挡风玻璃

摘要 在新福特野马的新闻和它实际用作量产车型的时间之间,许多人很快将野马的潜力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Jeep牧马人进行了比较。这两者确实很相似

在新福特野马的新闻和它实际用作量产车型的时间之间,许多人很快将野马的潜力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Jeep牧马人进行了比较。这两者确实很相似,但根据一项新的采访,他们可能比现在更接近。

最初传闻福特野马将在2021年搭载类似herdsman的可折叠挡风玻璃,但量产版的前挡风玻璃显然是永久固定的。Bronco的首席设计师Paul Wraith在接受福特权威采访时对媒体表示,虽然最初的Bronco使用了它,但最新版本并没有出现。

“折叠挡风玻璃带来了一些问题,”Ghost告诉福特汽车管理局。“它确实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相当罕见的事件,因为你开始接触像平面挡风玻璃这样的东西,这是支柱周围的一种妥协结构。”

Bronco团队没有让干净的空气在机舱中摇摆,而是专注于让身体的其他部分尽可能感觉开放。“因此,我们实际上真正想做的是提供一种非常开放的感觉,并尽可能减少柱子的数量,”Vorez说,“所以,当你权衡利弊时,我们认为我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虽然Bronco的挡风玻璃可能不会折叠,但车身提供了一种相当开放的体验。门不仅是可移动的——牧人的另一个主要特点——野马的大部分上半部分都可以拆下来存放,以便以后重新安装。车辆的安全气囊位于剩余的管状结构中。所以对于这种高大上的SUV来说,安全显然是重中之重。四门野马有足够的装载空间,而且由于它的无柱特性,它的车门可以向前推进,这样车窗就可以卷进车门本身进行紧凑收纳。

我最近刚去过野马机场,所以我可以向你保证,没有折叠挡风玻璃几乎不是问题。如果你想用风吹脸,请站在风扇前面。按照任何一个可观的标准来看,野马的户外体验都是非常丰富和通风的。当泥巴打在挡风玻璃上而不是张嘴的时候,你就不会觉得失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