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 Pro S(77 kWh)表现出强劲的快速充电曲线

摘要 充电曲线的形状类似于电池中的ID 3,但功率水平更高。77 kWh 82 kWh电池组(净 总)的大众ID 3Pro S系列顶级产品的量产前版本在快充功率

充电曲线的形状类似于电池中的ID.3,但功率水平更高。

77 kWh/82 kWh电池组(净/总)的大众ID.3Pro S系列顶级产品的量产前版本在快充功率方面并不令人失望。

最新的续航通道测试显示,最大的电池组版本可以提供126 kW的峰值功率,并且在整个荷电状态(SoC)下具有良好的曲线。外形与之前测试的58 kWh/62 kWh中型电池组相似。

厂商公布Pro S的峰值充电输出为125 kW,中型Pro版的峰值充电功率为100 kW,入门级纯电版的峰值充电输出将限制在50 kW(附加充电选项为100 kW)。

动力方面,ID.3 Pro S确实在主流机型中脱颖而出,由于能耗相当合理,很快就会补充续航里程。

我们可以看到,峰值充电功率可以从开始提供到35%左右的SoC。然后除了70-80%的SoC面积外,逐渐线性下降。

很棒的一点是,即使在80% SoC上,功率依然是65 kW。将近30 kW功率完成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