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隆马斯克的推特风暴提供了很多特斯拉的好东西

摘要 马斯克最近不那么乐观诚实了。得到特斯拉CEO的一些更新,令人耳目一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因在Twitter上发布有关车

马斯克最近不那么乐观诚实了。得到特斯拉CEO的一些更新,令人耳目一新。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因在Twitter上发布有关车辆更新、功能和未来的信息而闻名。然而,最近,我们并没有从他那里听到很多信息,至少在被认为是重要的和即将到来的信息方面。昨晚,马斯克进行了一场推特风暴,为粉丝提供了很多新信息。

我们必须等到电池日才能真正从马斯克那里获得特斯拉未来计划的任何细节。我们偶尔会收到马斯克的推文,他们在吹捧一些东西,但细节很少。例如,他说完全自动驾驶重写将是一个“量子飞跃”。

马斯克必须谨慎对待自己的股份。据我们所知,他仍然与SEC达成了协议,同意他不会在Twitter上分享某些信息和/或必须首先获得批准。如你所知,尼古拉的前首席执行官特雷弗米尔顿(Trevor Milton)被指控对该公司即将推出的车辆发表虚假评论,这可能是马斯克试图提防的事情。

虽然有人说马斯克发表了错误的评论,但也有人只是说他很乐观,特斯拉经常无法完成他疯狂的时间表。大多数情况下,马斯克透露的很多事情,最终都会成为现实。然而,一些乐观的计划仍然遥遥无期。马斯克昨晚在推特风暴中透露的很多信息似乎并非如此。

或许最有趣的推文是对即将推出的FSD系统的回复,马斯克表示,该系统可以在他从未见过的位置上驾驶。

我们已经等消防处很久了。现在,马斯克表示其干预能力为零,几周后将发布“有限测试版”。

马斯克还表示,幻影制动问题将在最近的更新中得到解决,因此车主将不必等待FSB。

CEO随后回答了一个问题,问FSD更新是否可以“跨州驾驶/召唤”。他又提到了蛇充电器,这个他已经很多年没有谈过的话题了。

马斯克实际上确认了蛇充电器还在。

昨晚的埃隆马斯克的《Tonetstorm》有更多有趣的故事。现在,我们只需等待,看看哪些声明会成为现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