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ocopter向我们展示了它的制作意图 飞行出租车

摘要 许多公司认为VTOL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尽管这个过程仍然让人感觉效率低下。垂直起降机:于是很多公司开始在这些设备上投入大量资源,大胆押注

许多公司认为VTOL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尽管这个过程仍然让人感觉效率低下。

垂直起降机:于是很多公司开始在这些设备上投入大量资源,大胆押注这些“飞行出租车”将成为个人交通工具的下一件大事。Volocopter是众多竞争潜在未来产业的竞争者之一,这就是即将投产的Volocity。

这家初创公司周五发布了它的旅行,它的首席商务官克里斯蒂安鲍埃尔向我们介绍了Volocity向司机承诺的一些技术、安全和舒适。Volocopter认为这将是这种电动垂直起降机上市的第一款产品,鲍尔在视频中确认该设备符合欧洲航空安全局的所有规定。

在安全性方面,Volocity有18个旋翼,可以为乘客提供动力到达目的地。鲍尔强调,内置的冗余功能使VTOL失去了一个或两个旋翼。如果他们推开,飞机仍然可以毫无问题地完成飞行。电池组也是如此。鲍尔还表示,即使其中两块电池电量耗尽,电池组也能完全工作。一共九个,虽然我们还没有具体的妆容。我们只知道这些是锂离子电池,可以更换,提供足够行驶22英里的电量。是的,只有22英里。最大空速约为68英里/小时。VTOL,至少开始是不打算走太远的。相反,大多数公司认为他们是快速潜水员,绕过市区的速度比交通更快。

首先,Volocopter计划提供试用版,将由受过培训的专业人员操作。最后,它承诺带摄像头的全自动飞机将处理所有必要的机动动作。我们距离全自动驾驶汽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可以肯定的说,全自动驾驶飞机也离我们很远。无论如何,请看看上面后期原型形式的Volocit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