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戒律将进入生产

摘要 今年早些时候,Polestar推出了令人惊叹的Precept汽车,当时被称为首款SUV Polestar 3的预览版。现在,我们有更多的好消息。Polestar

今年早些时候,Polestar推出了令人惊叹的Precept汽车,当时被称为首款SUV Polestar 3的预览版。现在,我们有更多的好消息。Polestar宣布将建造护符。

Precept concept不仅是一个美丽的概念,也是Polestar第一个不以过去沃尔沃概念为基础的设计。

“‘太神奇了。壮观。前沿。我们希望在路上看到它!”——这是媒体对戒律的描述。公众说,“我们想要它”,所以我们决定建造它。”Polestar的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说。

消费者希望看到这个行业的变化——而不仅仅是梦想。现在,预期变成了一个更有力的陈述。我们致力于减少汽车和商业对环境的影响。目标必须是气候中立,尽管我意识到这是一个长期目标。"

Polestar目前还没有公布Precept概念的量产版何时发布,但何时发布,我们可以用数字名称来命名,就像Polestar 1、2和即将发布的3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