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切诺基Latitude LUX提供许多高级功能

摘要 吉普宣布推出其切诺基系列的一款新车型,名为Latitude LUX。该车提供了许多先进的功能,标准的安全设备和44功能,价格非常优惠。Jeep表

吉普宣布推出其切诺基系列的一款新车型,名为Latitude LUX。该车提供了许多先进的功能,标准的安全设备和44功能,价格非常优惠。Jeep表示,Latitude LUX车型现已发售,可在当地任何一家Jeep经销商处订购。

Latitude LUX模式的建议零售价为30145美元,44模式的建议零售价为31645美元,目的地费用为1495美元。Latitude LUX车型配备了纳帕真皮座椅、带电动腰部调节器的电动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高级包裹式加热方向盘、远程启动、挡风玻璃雨刷除冰器、与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Uconnect。

选装配置包括双层全景天窗、高品质Alpine音响系统和带8.4英寸触摸屏的收音机。各种安全功能都是标配,包括带主动制动的全速正面碰撞监测、LED大灯、盲点监测、后交叉路径检测、带车道保持辅助的车道偏离监测、倒车摄像头和雨量传感器雨刷。

尾灯和雾灯也由LED照明。标准发动机是3.2升V-6发动机,采用启停技术和9速自动变速器。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可以提供29英里/加仑的牵引力,具有同类最佳的牵引能力,重达4500磅。还可选配2.0升直列四缸涡轮发动机。

Latitude LUX的44版本具有Selec-Terrain牵引力控制系统。该系统提供五种公路和越野性能模式。吉普确实集成了后轮轴断开系统,以减少不需要44时的能量损失。该系统可以在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之间切换,无需驾驶员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