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Puma ST是福特在欧洲的首款高性能SUV

摘要 上周,福特在欧洲首次推出了全新的Puma ST,标志着其在欧洲的首款福特高性能SUV。彪马ST引擎盖下功率200 PS,6 7秒就能从静止状态达到1

上周,福特在欧洲首次推出了全新的Puma ST,标志着其在欧洲的首款福特高性能SUV。彪马ST引擎盖下功率200 PS,6.7秒就能从静止状态达到100 km/h。该车具有机械限滑差速器选项,这在该细分市场中是独一无二的。

福特提供从环保到履带模式的车辆驾驶模式,以实现最大可能的多功能性。这是福特首款具有环保模式的高性能汽车,可以为驾驶者提供多种驾驶场景。引擎盖下的发动机是1.5升EcoBoost。该汽车制造商指出,该车辆的底盘具有定制的扭转梁防侧倾杆和减震器配置。

转向的响应速度比普通Puma快25%,刹车大17%。该车使用专门开发的米其林飞行员运动4S轮胎,以帮助SUV尽可能灵活。福特指出,Puma ST是欧洲唯一配备限滑差速器的小型性能SUV。

LSD是一种Quaife机械装置,可以作为性能套件的一部分提供。它旨在优化前端牵引力,增强转弯能力,同时使用扭矩矢量控制系统来减少转向不足。与标准车型相比,福特还将Puma ST的扭转刚度提高了50%。

日立的前后双管频响减震器可以增强车身的操控能力,有助于提高乘坐舒适性。EcoBoost发动机可以产生200 PS和320 Nm的扭矩。它还具有定制的进气口和自由流动的排气系统,以提高性能。发动机为三缸发动机,采用停缸技术提高效率。直接从嘉年华ST购买了六速手动变速箱,最终传动比缩短。福特Puma ST只在欧洲销售,价格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