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宝马4系敞篷车有了新的软顶

摘要 2021年,宝马4系敞篷车将采用新的织物车顶。新的软顶车顶取代了即将推出的4系敞篷车笨重的折叠式硬顶,重量减轻了40%,折叠的最大速度为31

2021年,宝马4系敞篷车将采用新的织物车顶。新的软顶车顶取代了即将推出的4系敞篷车笨重的折叠式硬顶,重量减轻了40%,折叠的最大速度为31英里/小时,耗时18秒。

当然,折叠式硬顶可以确保更好地抵御恶劣天气因素,但宝马公司坚持认为,其新的软顶足以全天候驾驶。车顶得益于蜂窝状设计结构,大型面板弓形元素,多层隔热,玻璃后窗玻璃——是的,没有任何塑料窗玻璃会随着车龄的增长而开裂、褪色、褪色。

宝马表示,织物车顶有两种颜色:黑色和可选的月光黑金属织物,具有特殊的闪光效果,尤其是在阳光直射下。声称宝马4系敞篷车有软顶盖也有利于头部空间,比即将推出的硬顶版高出0.2英寸。

而且后备箱空间略有溢价。随着车顶的增加,行李箱空间现在扩大到9.0立方英尺(比硬顶多1.2立方英尺)。为了确保风的平静和安静,4系敞篷车配备了标准的导风板和一对网状元件,可以显著减少车顶下降时的晃动。

尺寸方面,新款4系敞篷车比老款长5.2英寸,宽1.0英寸,高0.1英寸。它还拥有更宽的前轮距和更长的1.6英寸轴距。前部和中部是宝马重新设计的双肾格栅,类似于4系轿跑,后部用细长的L形LED尾灯和深色透镜装饰。可用的M运动套件包括一个新的前保险杠,具有更大的进气口和高光泽装饰。

2021款宝马4系敞篷版可搭载涡轮增压四冲程或六缸直列吹式发动机。40I和430i XDrive敞篷车配备2.0升四缸双动力发动机,可产生255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借助这款发动机,4系roadster可以在5.9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的时速,根据车轮和轮胎的组合,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30-150英里/小时。

与此同时,M440i和M440i xDrive敞篷车配备了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382马力,扭矩为369磅-英尺,以及48伏轻型混合动力系统。宝马声称,凭借更大的发动机,它可以在零速下行驶到60英里/小时(5.0秒),最高时速为130-155英里/小时。它没有宝马M4那么快或强劲,但也很接近了。

两个版本都有一个8速自动变速器,带有启动控制和新的冲刺功能。后者将在拉动左拨片开关的同时自动进入运动驾驶模式,变速器将切换到最低档位以提供最大加速度。

内部方面,2021年宝马4系敞篷车装载像4系轿跑。它标配了8.8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和仪表盘上的5.1英寸显示屏,这两个显示屏都由配备标准宝马地图的宝马iDrive 7和配备12.3英寸数字显示屏的宝马智能个人助理(宝马的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驱动。仪表板和更大的10.25英寸触摸屏是可选的)。

40I和430i xDrive的标准装备包括18英寸轮毂、运动真皮方向盘、后视摄像头、LED大灯、自动巡航控制系统和自动远光灯。M440i和M440i xDrive增加了带有蓝色卡钳的M运动制动器、M运动差速器、可变运动转向、后扰流板和空气动力学外部车身套件,包括宝马的Shadowline外部装饰。

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是所有产品的标准配置,这两个变种还拥有大量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车道偏离预警、正面碰撞预警、自动远光灯、后交叉路口预警和盲点检测。

2021年宝马4系敞篷车将于2021年3月上市销售RWD车型,而xDrive AWD变种将于明年7月登陆。40i起价53100美元,430i xDrive敞篷起价55100美元。M440i敞篷版起价6.4万美元,M440i XDrive起价6.6万美元(外加995美元目的地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