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ng在北京车展推出飞行电动汽车原型

摘要 是鸟,是飞机,不,是Kiwigogo!Xpeng昨天在2020北京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电动车,让人大吃一惊,但是电动车不会开,它会飞。该车辆看起

是鸟,是飞机,不,是Kiwigogo!

Xpeng昨天在2020北京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电动车,让人大吃一惊,但是电动车不会开,它会飞。

该车辆看起来更像是无人机,而不是汽车,而且它仍处于开发阶段,因此Xpeng预计不会在近期提供这种产品。这款名为Kiwigogo的汽车最多可搭载两名乘客,设计用于在距离地面16至82英尺(5至25米)的低空飞行。

我们被告知Kiwigogo正处于开发的第七个年头,拥有15项自主知识产权,并进行了约10000次安全测试。

Kiwigogo实际上是由一家名为Xpeng Heitech的公司开发的。XP将该实体描述为“一个航空高科技部门,由Xpeng首席执行官何和Xpeng Motors控股”。

Xpeng刚刚发布了第二款车,基本都是创业公司,所以我们问他们为什么这么做?

电动多维城市空中交通将成为未来交通生态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XP在为未来城市开发完全集成和全面的出行解决方案的过程中,正在探索这一领域。

他们还强调,我们不应该偏离他们的核心业务,即制造在道路上行驶的电动汽车。Xpeng Heitech是其长期研发的一部分。d计划,不会对XPeng目前的业务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目前,Xpeng在电动空中旅行领域的努力将继续侧重于研发;d和实验设计。所以,很遗憾,似乎不能尽快点Kiwigogo。

虽然Kiwigogo可能是Xpeng展台上最受关注的人,但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北京车展上确实有更多的消息。

电池租赁计划

Xpeng Motors宣布了一项为期七年的电池租赁计划。这一新产品将使购买Xpeng车辆的人能够以6万至7.5万元人民币(8795至10990美元)的价格租赁电池,每月偿还780至980元人民币(114至143美元)。

免费助推计划

XP宣布首次购车的车主将享受每辆车每年3000千瓦时的免费助力。(在中国,所有的DC快充都被称为boosting——在中国,这不是特斯拉专有名词,就像在其他地方一样)。XP与充电提供商合作,包括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TELD、Star Charge和Orange Energy,以扩展其超级充电网络。该计划将在24个城市的选定充电站立即向客户提供,到2020年扩展到60个城市,到2021年第二季度末扩展到200个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