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现代i30 N配备双离合自动选装

摘要 现代对其i30 N hot hatch进行了机械和视觉升级,包括自动变速器的首选。改款的大众高尔夫GTI竞争对手将于明年初开始交付传统掀背车

现代对其i30 N hot hatch进行了机械和视觉升级,包括自动变速器的首选。

改款的大众高尔夫GTI竞争对手将于明年初开始交付传统掀背车和快背车。修改后的风格已经更新,使其更接近最近修订的传统i30,同时使用更轻质的材料来提高敏捷性。

i30 N两款车型都保留了涡轮增压2.0L四缸发动机,可以再次处于两种状态。标准车的输出功率为247bhp,会特别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而276bhp的性能包车可以搭配八速双离合(DCT)自动变速箱和方向盘拨片开关。

后者的发动机在即将推出的汽车上获得了5bhp的功率提升,同时扭矩增加到289磅英尺,从而在5.9秒内实现了0-62英里/小时的速度,比旧款快了0.2秒。两种衍生产品的电子最高速度都限制在155英里/小时。

目前,还不清楚这两种发动机选项是否都可以用于英国客户,因为目前的i30 N仅在性能的名义下提供。

配备DCT的汽车将获得新的N Grin换档模式,当用方向盘上的按钮激活时,可以提供20秒的涡轮增压器增压和最大的传动响应。所有版本都保留了原车中的可定制驾驶模式,包括用户自定义的N自定义设置,可以更好地控制发动机、悬架、转向和变速箱响应以及排气声音。

性能车型配备了电控限滑差速器,可以接收更大的(360mm)前制动器,并采用了新开发的19英寸合金轮毂和倍耐力P-Zero橡胶,与标准的18英寸合金相比,簧下弹簧的重量减少了14.4kg。由于重量减轻,悬架和转向系统已经过重新调整。

在内部,i30 N现在可以订购N轻型运动座椅,比标准装备轻2.2kg。可选的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最新版本的现代Bluelink联网汽车服务。

主动安全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包括避免行人检测碰撞、辅助车道和防止盲区碰撞,这些都是配备DCT的汽车所独有的。

现代汽车研发部门负责人艾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表示:“自三年前投放市场以来,i30 N受到了寻求高性能驾驶刺激的驾驶者的广泛欢迎。”“凭借包括我们的N DCT技术在内的一系列性能和设计增强,新款i30 N无论是在公路上还是在赛道上驾驶都更加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