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池日评Model S格子车和2.5万美元电动车成大新闻

摘要 埃隆马斯克和他的朋友们在特斯拉电池日大放异彩,这是对最重要内容的快速总结。周二,特斯拉的年度电池日带来了许多重要的更新和发展,尽管

埃隆马斯克和他的朋友们在特斯拉电池日大放异彩,这是对最重要内容的快速总结。

周二,特斯拉的年度电池日带来了许多重要的更新和发展,尽管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没有像最初预期的那样涵盖很多话题。尽管如此,大事件产生了大量的新闻,所以回头看看你需要知道的头条新闻:

本质上,所谓的饼干罐是一种新型电池。虽然它被设计成圆柱形,并使用锂离子化学成分,但它与以前的电池几乎没有任何相似之处。正如路演的凯尔凯悦(Kyle Hyatt)所报道的那样,“最显著的变化发生在更大的电池罐内部,涉及到用作阳极和阴极与电池外壳之间的正极和负极连接点的接线片的移除。”

特斯拉表示,由于能量增加了5倍,其新的电池设计应该会使其车辆的续航里程增加16%。据报道,新电池的生产成本也将降低。

期待已久、范围最广的Model S格纹终于在活动中公布了。哥们,它的规格让人印象深刻。马斯克表示,格子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520英里,最高时速可达200英里。从0到60英里每小时的时间不到2秒,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不到9秒。该死的

你现在可以在特斯拉的网站上配置和订购Model S的格子布料。预计首批交付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

去年11月首次亮相的巨大而野蛮的特斯拉赛博卡车将在不久的将来投入生产。显然,许多人对此感兴趣。马斯克表示,这款卡车的预购量约为60万辆,这是对3月份以来非官方第三方估计的支持。

现在,请记住,这些只是预购商品-100美元可退还的保证金,可能对赛博卡车感兴趣的人。有多少公司最终会被立即出售,还有待观察。

不管完全自动驾驶选项的名称意味着什么,特斯拉的产品都不是自动驾驶汽车。但马斯克正在努力释放其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的全部潜力,并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对“完全自动驾驶”套件进行私人测试。

“我们必须从根本上重写整个自动驾驶软件栈……我们现在正在标记3D视频,这与之前标记单一2D图像时的标记完全不同,”马斯克说。“我们现在正在标记整个视频剪辑,拍摄所有摄像机,同时进行标记。神经网络的复杂性和汽车的整体逻辑都得到了显著提高。”

马斯克清楚地总结了他的印象:“这是深刻的。”

还记得35000美元的特斯拉Model 3吗?好的。总之。马斯克表示,他正在考虑开发一款更便宜的2.5万美元的汽车。马斯克认为特斯拉能做到这一点,得益于电池和制造成本的降低。

马斯克表示,“我们有信心能够长期设计和制造令人信服的2.5万美元电动汽车。”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内到来,马斯克甚至表示,这款低成本电动汽车将具有自动驾驶功能。当然,还需要注意的是,马斯克本人暗示,25000美元的特斯拉EV将在三年内于2018年推出。也许这最后一点是华尔街对电池日反应不佳的原因之一,电池日使其股票价值减少了500亿美元。周三上午,该公司的股票继续下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