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奥迪SQ8评测皮套卫士

摘要 SQ8很舒服,但是伙计们,开派对可能会很难。有时候,你不需要世界上所有的力量来制造一辆伟大的汽车。虽然大多数快速SUV粉丝可能会关注流行

SQ8很舒服,但是伙计们,开派对可能会很难。

有时候,你不需要世界上所有的力量来制造一辆伟大的汽车。虽然大多数快速SUV粉丝可能会关注流行的奥迪RS Q8,但不要睡在中级S Q8上。凭借强大的驱动力和使标准Q8脱颖而出的所有元素,2020款奥迪SQ8已成为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中引人注目的案例。

Q8实际上并不是一个骄傲的孔雀-当然,尾部是引人注目的,前后有许多折痕,但这种大型SUV的整体视觉冲击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我的Prestige-trim测试仪可以摇动21英寸的合金轮毂,格栅和后视镜盖有银色饰条装饰,但都不能提供足够的冲击力。最明显的标志是引擎盖下发生了更凶残的事情,发生在车尾,那里有一个足够大的SQ8徽章和一组喇叭形的椭圆形排气管。如果你想忙起来而不让整个宇宙都知道,这是应该走的路。

虽然外观可能不是最华丽的,但是SQ8的内部可以容纳很多影院。一块平整的皮革面板放在一堆无缝的高光材料上,结合“无缝”的通风孔和银色饰条,使外观更加美观。从防污的角度来说,钢琴黑并不是我最喜欢的材质,但是,伙计,它看起来很漂亮。如果这是我的车,我可能会跳过500美元的碳纤维镶嵌,但它们确实增加了一些运动压力。我也不会选择深红色的真皮,但不可否认的是S专用运动座椅上的缝线脚是一流的,这使得前桶看起来和实际感觉一样舒适。

虽然缩短了车顶线条,但Q8并没有承受很多轿跑SUV所期待的牺牲。每个方向都可以通过车窗向后提供适当的视野,即使车窗向后,后窗玻璃也布满了后视镜。有足够的头部空间,这样我六英尺的身躯坐在后座上永远不会感到局促。

收纳有点乱。当你打开行李箱时,你会惊喜地发现30.5立方英尺的空间,这将SQ8置于其上。门兜也足够宽敞,但是笨重的中控台并没有在屏幕后面提供储物空间,而扶手下面的小空间只能容纳一部电话和一两个钥匙圈。

标配Q8的3.0升V6很不错,但是说到运动型大型SUV,奥迪认为把另外两个缸放进去混搭比较合适。SQ8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500马力和568磅-英尺的扭矩。所有的甜动力都经过汽车的四个排气管,形成内外愉悦但不讨厌的低音。这是一个很好的声音,但动力系统本身更甜,几乎在每个机会和每个油门位置提供扭矩。不过如果SQ8真的需要换挡,那么八速自动变速箱会很快很顺利的找到。水龙头上有无数的力量,却永远不会淹没。

其实平顺性是整个SQ8驾驶体验的游戏名。专用于S的自适应空气悬架消除了道路上几乎所有的扭结,因此将汽车保持在默认的舒适模式使我的骑行像那里的其他大型豪华汽车一样平稳。如果你打算把SQ8扔到一个角落里,只需将模式开关切换到动态,其中阻尼器专注于消除车身滚动,并为这个大男孩提供一些令人惊讶的灵活性。在我的测试器中,5900美元的运动套件进一步增强了这一功能。增加了主动侧倾杆、运动型后差速器和红色制动卡钳。这个很有意思,但说实话,我最喜欢的设定是舒适地保持漂浮状态,让噪音和寒冷完全融为一体。就像西装革履的格里克鲁斯,一切都是幻想和稳定的。

SQ8体验中唯一真正恼人的部分是它停止启动系统。这种启动很热情,希望停的时候过早关掉发动机,这样等我超级顺利的停止工作,一切都消失了,会有点担心。如果我踩刹车踏板踩得太深,没有倾斜就停不下来,发动机会再次启动,再次跳闸。如果V8关闭时间超过半秒,那就不是问题,但也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因为延长的启停窗是车载48V电气系统故意产生的副产品。

SQ8的燃油经济性也不无聊,但我觉得这是V8运动型SUV所期待的。环保局对这家伙的评价是,市区才15英里每加仑,高速公路21英里每加仑,微不足道。虽然我的城市号比.(可能是因为我喜欢高扭矩启动),我至少能够用它来比较公路数——直到再次,我记得加速是多么有趣。

奥迪的MMI触摸系统非常好——事实上,好到它在首次亮相时就获得了年度最佳座舱技术路演课。在一个完整的车型年之后,它仍然是市场上最好的系统之一。即使在车道上放松一夜,整个车顶也会很快启动。响应时间非常快。当可以使用手写识别时,奥迪的技术可以完美地拾取我的手指。

仪表盘中央的10.1英寸屏幕覆盖了所有常见的信息娱乐位,其内置的触觉反馈使您可以更容易地按下正确的按钮,而不会中断。下部8.6寸显示器主要用于气候控制系统,反应能力强,容易记住肌肉。无线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可以让我笨拙的大脑忘记电源线,从而更方便在车上使用手机。虽然我想看这里的USB-C口,但是填满两排座椅的USB-A口我已经很满意了。虚拟驾驶舱也是标配。它12.3英寸的仪表盘屏幕几乎可以显示我在普通驾驶中需要的所有信息,而且只需要方向盘控制就可以操作。

我的声望

-trim SQ8几乎是所有安全系统的标准配置,尽管所有Q8都在出厂时带有自动紧急制动,自动挡风玻璃刮水器和自动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非常平稳,没有重大的制动或加速事件,不会引起不必要的头部晃动。横向运动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在车轮上提供了游丝的触感,使SQ8保持在车道中央。我认为平视显示器并不是必需的,但它可以显示速度限制,这几乎是我想要执行的所有操作。

2020 SQ8是一个昂贵的提议,起价$ 89,995(包括目的地)。我将坚持使用我的测试仪的Prestige装饰,该装饰的起价为95,495美元,将595美元的Galaxy Blue油漆工作混入混音中,因为唯一的免费选择是黑白(打哈欠)。免费提供黑色皮革内饰,以及高光灰色橡木饰边。我还将花费1,750美元从外部移除所有闪亮金属实例,并花费4,000美元在内部添加更多皮革并按摩前排座椅。剩下的价格是106,840美元,刚好落在测试人员107,490美元的橱窗贴纸下面。

也许令人吃惊的是,具有六位数价格标签的高级豪华SUV市场相当不错。在宝马X6 M50i提供了很多魅力,但它的美学......后天的味道,我不认为它的内部,以及奠定了奥迪的。在梅赛德斯- AMG GLE53跑车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提供了一个实际的输出升压,不像SQ8,但同样,你必须看的东西。那些希望获得更多驾驶经验的人将希望把注意力转向保时捷Cayenne GTS,您可以幸运地以非双门跑车形式获得该车(尽管也提供Cayenne GTS Coupe)。

但是,在所有这些选择中,没有一个能提供2020 Audi SQ8的两种截然不同的体验。大多数时候,它就像黄瓜一样凉爽,就像专为司机打造的汽车一样。按下几个按钮(或说实话,只需将油门踩得足够远),事情就焕然一新了,轻快的加速和灵巧的操纵就焕然一新。这是最好的二合一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