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GV80和G80是2021年全新豪华车

摘要 豪华汽车制造商Genesis将提供该公司首款SUV 2021 Genesis GV80和2021 Genesis G80的一些详细信息。GV80是Genesis,其母公司最早

豪华汽车制造商Genesis将提供该公司首款SUV 2021 Genesis GV80和2021 Genesis G80的一些详细信息。GV80是Genesis,其母公司最早以后轮驱动进入中型豪华多功能车市场。汽车制造商表示,2021款Genesis G80为中型车和豪华车树立了新标准,代表了品牌的核心。

GV80设计用于公路和越野环境,以保持其完美性和稳定性。Genesis表示,该功能始于车辆的平台,该平台使用M3精心设计的代码底盘。底盘具有最大的设计灵活性,这是整车低调、宽姿态、通风的车内空间的关键。SUV比很多竞争对手的更低更宽,保持了长度和宽度的平衡,同时保持了最低细分市场之一的地位。

GV80被归类为轻卡,其设计具有最好的碰撞安全性和整体刚度。设计团队也下了很大功夫。与钢相比,大量使用铝可以使车辆重量减轻255磅。

G80旨在平衡性能和安全性,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乘客舒适度的设计灵活性。这款车是全系后驱车,抗拉强度比上一代G80提高了6%。Genesis是A柱和B柱,地板梁和门槛板采用高强度钢和热冲压件,使车辆具有最高的强度。

Genesis表示,由于其建造方法,G80 M3平台比之前的G80轻55磅。汽车的扭转刚度也增加了3%。创世纪计划提供更多关于2021 GV80和G80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