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GT Mulliner coupe年亮相

摘要 2021款宾利欧陆GT Mulliner coupe是宾利Mulliner系列的最新成员。从2020年9月22日起,在英国布伦海姆宫的沙龙Prive,最新的欧陆GT

2021款宾利欧陆GT Mulliner coupe是宾利Mulliner系列的最新成员。从2020年9月22日起,在英国布伦海姆宫的沙龙Prive,最新的欧陆GT Mulliner coupe将与华丽的宾利Mulliner Baccalar(以及一款尚未公布的新收藏车)并排展示,其独特的豪华内饰和无尽的定制选项。

宾利穆利纳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客车制造商,这是不为人知的。如果你想让宾利在路上看起来与众不同,那么Mulliner会满足你的奇思妙想。宾利的定制部门由三个独立的部门组成(Mulliner Coachbuilt、Mulliner Collections Portfolio和Mulliner Classic),其1929年的经典宾利鼓风机即将复兴正在制造噪音。与此同时,最新的欧陆GT Mulliner coupe充满了量身定制的装饰,这将使任何豪华车买家兴奋不已。

对于初学者来说,该车有一个新的“双菱形”矩阵前格栅。你还可以得到与镀铬Mulliner品牌相同菱形图案的匹配挡泥板通风口。此外,该车还配有缎面银镜罩,配有Mulliner品牌迎宾灯。打开任何一扇门都会显示带Mulliner文本的照亮的门槛。定制的22英寸轮毂,带有类似劳斯莱斯的自动调平中心徽章,也是标配。

引擎室充分显示了Mulliner的丰富经验。宾利欧陆GT Mulliner coupe配备了Mulliner驾驶规格选项,包括那些时尚的菱形quil接缝座椅、车门饰板和后侧板,它们最早出现在2020年的宾利Flying Spur上。

但在Contigot中,菱形图案现在既是一种强调针法,也是一种对比针法。您可以选择八种不同的三色皮革组合和88种钢琴贴面,打造独一无二的内饰。同时座椅上绣有Mulliner标志,连脚垫都逃不过Mulliner的触碰。

那只是初学者。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钻石打磨技术,胡桃木贴面,镀铬。本特利说,你还可以得到金属拉丝表面的百年灵钟表和量身定制的仪器,可以让“虚拟的LED表盘看起来像真正的金属”。

GT Mulliner搭载6.0升W12或4.0升V8发动机。宾利尚未确定价格,但计划在10月份开放订购,第一批交付将于明年到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