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披露Ultium Drive电动动力总成扩大规模赶超特斯拉

摘要 通用汽车不想从其他公司购买电动动力系统,而是希望将其业务保持在汽车制造商的范围内。通用汽车展示了其未来的下一个阶段,主要是围绕各种

通用汽车不想从其他公司购买电动动力系统,而是希望将其业务保持在汽车制造商的范围内。

通用汽车展示了其未来的下一个阶段,主要是围绕各种形状和大小的电动汽车。周三,这家汽车制造商展示了“Ultium Drive”,这被称为可互换电动动力系统的“家族”。该系列总共包括五个驱动单元和三个电机。

他们的核心是电动机搭配单速变速器,这不是开创性的。然而,通用汽车计划为多用途汽车和电动汽车设计如此多的可互换组合这一事实非常有趣。这是一个巨大的赌注。一旦Ultium Drive动力系统真正下线,汽车制造商将能够扩大生产并实现节约。通用汽车可以很容易地外包动力系统或许多公司所说的电动轴,并将其投入未来的电动汽车。

相反,通用汽车相信其在工程和制造传统发动机和变速箱方面的经验,大量的供应商零件将使其具有优势。该汽车制造商还提到,这些动力系统将在现有工厂的“共享、灵活”装配线上生产。

通用汽车公司今年早些时候透露了其Ultium电池技术,这将成为未来电动汽车的核心。它可以提供高达200千瓦时的能量,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为400英里。Ultium Drive会将电池电力发送到汽车制造商决定的任何驱动布局;通用提到前轮、后轮、全轮驱动都采用了最新的技术。

当第一辆GMC Hummer EV皮卡于2021年开始下线时,我们将首先体验采用所有Ultium技术的量产车。其次是电动凯迪拉克Lyriq,意在挑战豪华电动车SUV细分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