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雪佛兰科尔维特行李箱测试

摘要 我们看到了中置发动机如何影响克尔维特的负载能力。在行李中测试中置引擎跑车或超跑可能是徒劳的。很多情况下,行李箱太小,装不下合适的行

我们看到了中置发动机如何影响克尔维特的负载能力。

在行李中测试中置引擎跑车或超跑可能是徒劳的。很多情况下,行李箱太小,装不下合适的行李箱。但是2020款雪佛兰克尔维特不是你普通的中置引擎跑车。

克尔维特的车主在后面已经有了宽敞的货运区,但是C8改写了剧本。由于发动机在驾驶员后面,后部载货能力大大降低。然而,它也有一个新的秘密武器:矮胖子。

后备箱和后备箱合起来可以储存12.6立方英尺的货物。仅比C7的15立方英尺空间低2.4立方英寸。然而,数字往往不能说明全部,这也是我们决定推出行李箱的原因。我们看过雪佛兰的照片(下图),照片中有一组高尔夫球袋整齐地塞在后备箱里。它们很合身,所以你买C8不用担心会放弃高尔夫。

测试中我会使用普通行李箱:两个随身行李箱,尺寸(长24英寸,宽15.5英寸,深10英寸);一个随身行李箱(21.7 l x 13.7 w x 9d);您必须托运一个中型行李箱(24.5L x 16.8W x 11.5D)和一个较大的全尺寸行李箱(33.8L x 21.5W x 13D)。

我从短脚开始。一开始看起来很深,但是有点误导。前缘很低,意味着不能叠行李箱。可以放一个随身行李箱,但是不能有第二个行李箱挤在旁边。地板的表面积是另一个限制因素。我不得不把手提箱横着放进去,而不是让它平躺着。如果占地面积比较大,可以放下两个随身行李——保时捷911。

作为行李箱限高的一个例子,我在旅行的必经之路卡在了一个中等大小的行李箱里。这一点都不合适,高耸在矮子的边缘。我还想指出的是,克尔维特的省油操作对我来说没有任何麻烦。雪佛兰发布了更新,改变了通过钥匙链开启的方式。它从两次快速按下变为一次快速按下,并保持一秒钟。

然后,我转身回到后备箱。克尔维特首次亮相时,雪佛兰对后备箱做了大量宣传。你可以说,因为多余的货舱样式受到影响,设计师在圆滑的造型之前就把车后部的空间占了。它的形状很奇怪,有很多硬块伸出来限制你能装的东西。整体深度很大,但是你只能容纳一些奇怪的东西,最后会陷入比标准后备箱地板更深的裂缝中。雪佛兰充分利用了克尔维特宽大的车尾,将可用的后备箱空间从车的一侧延伸到另一侧。不是每一辆中置引擎超跑都是这样的。

那么,一些手提箱怎么样?我把两个随身行李箱首尾相连塞了进去……就这样。它们勉强符合高度,但两边都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它们。行李箱之间,侧面和下面的小缝隙可以容纳小东西,但是你确定那里没有别的行李箱了吗?而且中号行李箱太高,容纳不下。这里为新的科尔维特车主提供的课程?在任何长途旅行中,你都应该买一些高质量的随身行李箱,因为这是你可以安装在汽车后备箱和行李箱中的东西。

对于只能容纳两个人的汽车,三个行李箱就足够了,但是请注意,如果使用行李箱的任何一个部分,都将无法拆卸车顶。可以在几个安装点牢固地安装车顶。自己开锁,携带,放后备箱都很容易。我把它取下来,在开车的一周内至少放回车里10次。合上行李箱也很麻烦。只要拉下漂亮的把手,关上就行了。如果使用足够的力,电声中的闩锁机构会卡住并关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