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拥有北美最大的电动巴士车队

摘要 总共从三个不同的制造商购买了60台。多伦多交通委员会(TTC)本周吹嘘说,在最新推出第三款新型电动巴士后,它拥有了北美最大的电动巴士车队

总共从三个不同的制造商购买了60台。

多伦多交通委员会(TTC)本周吹嘘说,在最新推出第三款新型电动巴士后,它拥有了北美最大的电动巴士车队。

在联邦政府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基金(PTIF)的支持下,加拿大政府和多伦多市政府提供了1.4亿加元。TTC现在拥有60辆电动公交车,由三家制造商生产:比亚迪、新飞和Proterra。

其中35辆已经投入运行,另外25辆正在进行最后的测试。通过使用不同的模型,运输机构可以在批量采购之前验证最合适的工作。

新飞巴士位于TTC的Arrow Road车库,Mount Dennis车库位于Proterra EV,比亚迪位于Eglinton bus部门。

“随着TTC进行面对面的比较,为未来的电动公交车采购提供信息,这三种电动公交车模式之间的差异,包括它们如何充电对整体性能的影响,将得到检验。

这个城市大约有35家电子商务服务机构。今天,比亚迪制造的第一批eBus已经在早116路投入运营。其余25辆eBuse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测试和调试工作,预计将于9月底投入使用。"

加拿大政府制定了到2025年达到5000辆电动公交车的目标,到2040年所有新增公交车都要采用电动公交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