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BTS)为韩国流行乐迷带来现代Ioniq子品牌

摘要 有什么比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乐队的歌曲更好的方式来推广您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产品呢?风靡全球的K-pop热门话题BTS又有了表现。他们是现代汽车

有什么比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乐队的歌曲更好的方式来推广您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产品呢?

风靡全球的K-pop热门话题BTS又有了表现。他们是现代汽车的“品牌大使”,推广当然伴随着这样的头衔。自然,现代汽车集团在三星Note 20的发布会上短暂亮相,在创纪录的单曲《炸药》之后,得益于该集团的巨大人气。周一,现代汽车和BTS发布了一首名为Ioniq的新歌:我正在为韩国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Ioniq子品牌而努力。

这首2分30秒的歌曲充满了该团体标志性的K-pop声音,并向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致敬。BTS唱的是:“多注意充给我的东西”,然后是“Ioniq带我去”。这是面对面的产品植入,但这是品牌大使的作用。这个小组在24小时内获得了超过1亿的YouTube爆炸视频浏览量。当然,现代只有在数百名粉丝开始哼唱“Ioniq”时才会露出笑容。这首歌在短短10个小时内就获得了近45万的浏览量。

对于生活中需要更多BTS的人来说,这首歌只能通过现代网站下载。所以,是的,当你想到BTS,你会想到现代。好吧,伊奥尼克。在未来四年,我们将看到三款充满Ioniq子品牌的汽车。从轿车到大型SUV,一切都已经规划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