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姆夫·S3电动自行车是城市交通的未来

摘要 这辆新的电动自行车完美地处理了旧金山的日常生活。无奈蹬车的日子早就过去了。当然,传统自行车在世界上仍有一席之地,但现代电动自行车正

这辆新的电动自行车完美地处理了旧金山的日常生活。

无奈蹬车的日子早就过去了。当然,传统自行车在世界上仍有一席之地,但现代电动自行车正在真正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尤其是在旧金山这样拥挤(陡峭)的城市。

万莫夫S3电动自行车是这一领域的一个新颖独特的产品。就像特斯拉和宜家椅子的组合:电动,科技感十足,但功能强大,外观漂亮。它具有苹果和安卓之间的连接性,更不用说它自己不断发展的(字面上的)安全系统了。就电动自行车而言,Vanmoof真的什么都想到了。

不过,与其全部用文字说出来,不如自己去体验一下,看看Vanmoof电动车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它甚至有一个涡轮按钮!有什么不喜欢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