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认为未来汽车寿命可能更长

摘要 车辆的生命周期通常是5年左右,会有更新,但寿命可能翻倍到10年。新车到了之后,一般几年后会经历一些细微的变化,然后五年左右,新一代到

车辆的生命周期通常是5年左右,会有更新,但寿命可能翻倍到10年。

新车到了之后,一般几年后会经历一些细微的变化,然后五年左右,新一代到了。这基本上就是现代汽车工业的运作方式,因为新车和新车都在销售。不过,未来的汽车在完全被取代之前,寿命可能会更长。

这是周一在汽车分析师协会网络研讨会上发言的分析师的共识。WardsAuto报道了未来几年情况将如何变化,尤其是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上路。因为从本质上来说,电动汽车不会受到排放法规的限制,汽车制造商进行重大变革的动力较小。十年汽车生命周期结合零排放动力系统和空中更新外观的想法似乎并不令人难以置信。

特斯拉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八年过去了,Model S继续保持着实质性的内外变化。是的,该车在使用过程中获得了一系列新的电池技术,但今天出售的Model S看起来很像几年前出售的车型。轿车确实略显清新,尤其是删除了“Greer”这个词,但除此之外,它仍然挂在同样的基本风格上。同时,车主还可以通过空气更新获得很多新功能,让爱车保持新鲜感。很长一段时间,OTA更新仅限于特斯拉,但今天呢?甚至2021年的福特F-150也会包含这项技术。

分析师预测,更长的生命周期也可能为汽车制造商节省资金,并为自动驾驶技术等其他领域储备资源。

这并不是说每个汽车制造商都会突然采取这种方式。大量的汽车比其他汽车更需要关注,例如跑车,这使它们在这样一个小众市场中感到新鲜。但是谁知道明天的技术和能力会带来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