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Autopilot现在会提醒司机绿灯亮了

摘要 特斯拉继续开发autopilot的智能功能,但离自动驾驶汽车还很远。在今年早些时候停止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能力”软件包的照明后,这家汽车制

特斯拉继续开发autopilot的智能功能,但离自动驾驶汽车还很远。

在今年早些时候停止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能力”软件包的照明后,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具有不断发展的自动驾驶技术的最新产品。现在,该系统可以识别绿灯,并在交通灯从红色变为绿色时提醒司机。

根据上周六更新的发布说明,“绿色交通灯”将响起一次,以提醒司机继续前进。请注意,汽车不会自己启动。如果前面有车,一旦前面的车开始行驶,铃声就会响起。此外,如果交通信号和停车标志控制处于激活状态,驾驶员将需要确认才能继续通过十字路口。同样,汽车永远不会自己掌握主动权。这些工具仍然具有相当好的实验性驾驶辅助功能,不会创造自动驾驶汽车。

然而,最新的更新不仅可以警告绿灯。如果系统检测到司机可能正在十字路口行驶,最新的软件也会在使用Autosteer时添加警报。特斯拉警告说,“这取代不了一个细心的司机,也不会停下来。”特斯拉现在将使用其摄像头识别限速标志,以获得更准确的限速数据。

到目前为止,这些改进与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愿景相去甚远,本质上是让完全自主的特斯拉四处漫游。马斯克表示,到2020年底,车主可以让他们的特斯拉像自动出租车一样漫游,以产生收入。尽管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进展,但我们无疑还远远没有达到这种状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