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福特F-150猛禽可能在2021年冲击V8

摘要 V8可能最终成为限量生产的选择,而标准动力系统可能成为混合动力。2021 Ram 1500 TRX看起来像一辆对比卡车,并将其添加到高性能皮卡斗

V8可能最终成为限量生产的选择,而标准动力系统可能成为混合动力。

2021 Ram 1500 TRX看起来像一辆对比卡车,并将其添加到高性能皮卡斗争的母狗电源。说到2021款F-150猛禽,福特对此有何打算?最新报道显示,“蓝色椭圆形”将转向福特谢尔比GT500。

根据《快车道》(快车道卡车)周一的视频报道,福特确实计划用其V8动力与TRX的V8动力竞争。尤其是GT500的机械增压5.2升V8。在时尚的小马汽车中,发动机的功率高达760马力,这可能使2021年的F-150猛禽成为一个非常强大的东西,并使福特拥有超过TRX的强大实力,后者的功率为702马力。但这是件大事。TFTruck的未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称,配备V8的猛禽将是某种限量版卡车,听起来不像会长期存在。也许福特会展示配备V8发动机的卡车,但仅限于单一车型年份或类似年份。

除了传闻中的V8发动机,卡车的基本发动机也可能采用混合动力。该网站的报道援引未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称,这款卡车将获得自己的PowerBoost V6。与福特的电动发动机不同,福特将使用标准的2021款F-150,而不是高输出版本。目前还不清楚传闻中的动力装置将采取何种形式,但报道显示可能是林肯双涡轮增压3.0升V6的一个版本。

由于动力系统与电动机和13.6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结合使用,我会花一点盐。福特似乎不切实际地将猛禽变成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标准混动车?当然可以。也许福特计划调整动力系统,使汽车更轻,但在标准卡车只吹捧标准混合动力车的情况下,很难想象猛禽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福特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当涉及到像F-150猛禽这样受到严密监控的卡车时,我们认为这家汽车制造商没有太多话可说。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