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用悍马6x6显示道奇公羊V10肌肉车

摘要 现在将军们用悍马民用,而不是在破碎机里呆一段时间。所以,人们应该已经看到了我们即将打造的极限装备。虽然定制项目是我们迄今为止所涉及

现在将军们用悍马民用,而不是在破碎机里呆一段时间。所以,人们应该已经看到了我们即将打造的极限装备。虽然定制项目是我们迄今为止所涉及的最极端的项目,并且它仍处于早期阶段,但我们可以依靠一组效果图来帮助我们可视化结果。

现在,那些关注我们速拍故事的人可能对法国建筑师亚历山大丹东的作品很熟悉。你知道,狂热分子提出了奇数球类机器,如我们在2018年11月展示的兰博基尼埃斯帕达鼠标杆。这个项目由费鲁乔兰博基尼的侄子法比奥签署。

嗯,减速器已经与位于密尔沃基的一家商店Frenchy Export LLC合作,以便将这里描述的数字建筑变成真正的数字建筑。

首先,机组人员购买了属于三辆悍马的备件,这个项目的动力将来自道奇公羊SRT-10的V10心脏。在工厂形式下,这台来自蝰蛇的8.3升发动机可以提供500马力的功率,但在涡轮增压的帮助下,这个数字将会大大增加。

并且,如果你觉得涡轮增压V10的拼写“亵渎神明”,那么你可能没有关注过该机的机身改装。

一方面,虽然6x6主题在今天很流行,但这种构造方式不会让东西落入通常的越野路线。相反,悍马可能会在空气悬架的帮助下尽可能靠近地面(这意味着可以增加驾驶高度)。

然后,车辆后门变得越来越短,这是汽车做不到的。哦,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车辆需要一个屋顶铲,你应该知道这可以为中心V10提供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