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的“Z-Proto”概念车 370Z的继任者 本月上�

摘要 在你的日历上做个标记——我们现在知道了“400Z”宣传列车第一站的日期。日产发布了一款“Z-Proto”的预告片,上面只注明了“即将推出”,

在你的日历上做个标记——我们现在知道了“400Z”宣传列车第一站的日期。日产发布了一款“Z-Proto”的预告片,上面只注明了“即将推出”,但是请看一下说明,你会发现9月16日被列为隆重揭幕的日期。

顾名思义,这将是预览量产车的原型,最终将取代老化的370Z。日产的VR30DDTT 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预计将产生约400bhp的输出功率。有传言称,虽然换挡杆在跑车买家中越来越不受欢迎,但手动挡还是会涉及。

对370Z后续产品的期望越来越高。去年在纽博格林发现了一辆基于370Z的测试M。最近,日产注册了一个全新的Z标志,这个标志也显示在本页顶部的预览视频中。由于几周前的宣传资料中出现了Z-Proto(下图),我们甚至对Z-Proto的外观有了一个大概的概念。这消除了几年前流传的谣言,暗示下一款Z车将是一款高级跨界车。

该计划似乎躲过了日产28亿欧元的大幅成本削减,据说这将威胁到370Z和GT-R目前在欧洲的未来。在这种背景下,低价高投入的跑车似乎不是一个选项,但好在日系企业希望在其众多跨界车型中寻求更多感性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